【黑邪/簇邪】Transient

ghs,簇邪/黑邪


---

梦里他没有急着亲吻那片嘴唇,而是模仿着在汪小媛的视频里看到的内容,咬他脆生生的脖子,女孩子可真奇怪, 平时藏在校服里看起来正经极了,书包里却塞着这样的东西,视频的主角变成了他们,除了黎簇临时改变主意不再滥用牙齿,转而用手托住那段灯光下有羊奶质感的脖子慢慢地吮,好喜欢,吴邪好甜——黎簇感到他挣扎了一下,力道不小——好吧,其实也没那么甜,但总体上是差强人意的,梦里的他不是自己的对手,被捉住腕子很快制服,他们就在空无一人的深夜球场,只有高高的金卤灯,球队晨讯时喜欢按身高排序,黎簇总站在最后的那个,那个讨厌的戴墨镜的保健老师曾经似笑非笑对他说足球不适合你,现在他是球场上的中等身高,第一名是路灯,第三名是吴邪,他的吴邪像甜牛奶一样泼在草坪上,大白兔子从球场边的下水道钻出来,慢慢靠近过来暖融融的皮毛贴在黎簇的小腿和吴邪的腰上,你为什么会这么香呢?你是不是在勾引我呢?因为在梦里,答案是否定,但他还是爱他。

他敢于说爱,人对感情或永不开窍,或无师自通,他曾经以为吴邪是前者,直到在吴邪的房间里嗅到黑眼镜暴虐的信息素的味道,但这并不耽误他的爱,他捉着他的手腕吻下去,吴邪没有发出声音,只是用拇指把白兔子额头上的绒毛按出一个小小的坑,黎簇分开他的腿送进去,角度不是很好,但是没关系,梦里只要他想插的地方都可以,他掐着吴邪的腰没章法地顶,梦里吴邪不会笑着说你还是个小孩,他才不是小孩,没有小孩会在梦里和自己的老师打野。

他重重摔在地上,梦里吴邪温顺地循着他的动作翻了身,白而软而毛绒绒的耳朵被黎簇抓在手里,像真正的兔子那样挺起腰以免弄脏自己的尾巴,一个不小心与他保持着相连的姿势摔倒在嫩绿的草坪里,黎簇摔得眼冒金星,睁眼看到上个月苏万送他的望远镜,灰扑扑躺在床下,每一次颗粒无收的侦察。最后一次,他对自己说,这是最后一次,明天就要追他。他关上灯,轻手轻脚拉开窗帘,吴邪家窗帘没有关,他的心剧烈跳动,这是第一次,他膝盖触地去捞床底下的望远镜,也是最后一次。

那扇窗正对应着吴邪的卧房,他想,我只要看一眼,看看他的脸就好,望远镜举到面前。

其实也没什么严重后果,回过神时椅子翻在地上,他和黑眼镜透过望远镜视线直直撞在一起,黑眼镜的嘴角弯出没什么笑意的弧度,圈住被顶在落地窗前的人不留情地颠。


-

樱桃

评论(15)
热度(29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其铮 | Powered by LOFTER